愛上正妹直播主!工程師「花光54萬積蓄」幫贖身 脫單夢碎慘況曝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以為可以脫單沒想到夢碎,台北一名張姓網路遊戲工程師指控,去年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美女直播主,被愛沖昏頭的他「斗內」超過17萬,後來又出了35萬想替對方解約,沒想到女方人間蒸發,這才驚覺被騙了。

▲▼  直播主詐騙。(圖/東森新聞)

▲陳姓女直播主。(圖/東森新聞)

據《東森新聞》報導,該名美女直播主在認識張男後,便設下「愛情陷阱」,不斷示愛還不斷灌迷湯說「希望我們兩人能一路走下去」。

張男沉迷在愛情當中,先後在直播平台「斗內」超過17萬。這還不夠,陳姓女直播主還編劇本,一下說自己被公司要求陪吃飯,想借錢解約,又說跟地下錢莊借款,沒多久後再謊稱媽媽住院。

▲▼  直播主詐騙。(圖/東森新聞)

▲男子被詐騙。(圖/東森新聞)

工程師聽後十分心疼,試圖為心上人解除經紀合約,先後拿出54萬,花光了積蓄,然而女方竟人間蒸發。張男表示,後來認識到其他受害人,發現他們和該名女子的認識經過,甚至匯錢的原因都差不多,這才驚覺被詐騙了。

張男立刻報警提告,不過警方表示,目前已經發了2次通知書給陳姓直播主,但對方均沒有到案說明,整起事件仍有待調查釐清。

▼ 美女直播主其實是騙子。(圖/東森新聞)

▲▼  直播主詐騙。(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