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射殺吹哨者」 邱淑媞哽咽:好可怕!民主之恥!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台北市衛生局前局長邱淑媞日前發文,痛斥指揮中心防疫政策欠缺邏輯,引發外界正反意見論戰,已關閉臉書留言。她24日受訪時哽咽氣憤地說,民主不應該用暴力在處理吹哨者。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則表示,「其實我真的滿慶幸,現在並不是國民黨在執政。」

▼邱淑媞出面受訪。(圖/東森新聞)

批防疫遭網友砲轟 邱淑媞泣:踐踏吹哨者好可怕。(圖/東森新聞)

邱淑媞接受《東森新聞》訪問語氣激動表示,「一大堆民進黨的網軍都來攻打我」,「射殺吹哨者」發生在台灣是一件很可恥的事情,而且是民主之恥。

「我是一個手無寸鐵的民眾」,邱淑媞哽咽說,民進黨你們的號召力這麼強,「你們的警察在哪裡,你們的法官在哪裡,好可怕!執政黨去發動這麼大的力量,去踐踏一個吹哨者。」她透露,有人在撂眾人,說如果知道她家住在哪裡,「就要每天叫一群人去跟我打招呼。」

邱淑媞越講越委屈,之前她在臉書上檢討防疫,結果被不少網友質疑。而這一開戰讓她再提往事,說當年SARS是民進黨「放的病毒」害死和平醫護,這一句話可讓民進黨回嗆。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表示,沒想到一個不甘寂寞的邱淑媞,竟然想出來指導說嘴現在的防疫工作,想甩鍋給別人,難怪引起台灣全體人民公憤。林飛帆則說,看到邱的這些言論,包括大家的反應,「其實我真的滿慶幸,現在並不是國民黨在執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