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破2500萬人確診! 拜登宣布就職100天內:1億人民接種疫苗

▲▼美國,新冠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圖/路透)

▲美國疫情全球最嚴重。(圖/路透)

文/中央社華盛頓24日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總統拜登就任僅僅數天,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數據顯示,美國從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爆發後,迄今累計通報逾2500萬起確診病例,且有超過41萬人染疫死亡。

從絕對數量來看,目前美國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數仍是世界各國最多。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今天的疫情數據指出,人口數大約是美國4倍的印度,迄今累計通報超過1060萬起確診病例,為世界各國第2多。

美國於2020年1月通報首起確診病例後,到了4月底確診總數才突破100萬例,但自此之後,確診病例數就幾乎呈現指數性成長。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已經宣布,他希望自己就任100天內要讓1億美國人民接種疫苗,並呼籲美國民眾戴口罩100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