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6飛官秀海報「台灣醫護團隊加油」 網哭:謝謝你們守護台灣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連日公布部桃醫相關確診病例,讓全民再度繃緊神經面對疫情。有軍武迷在花蓮空軍基地捕捉到一幕感人的畫面,正在進行戰訓的F-16飛官,在座艙旁放了一張海報寫下「台灣醫護團隊加油」。

醫護人員正在與病毒戰鬥,保護民眾的健康,空軍近日也同樣在領空,守護國家的安全,國防部證實,共軍24日派出運8反潛機2架次、蘇愷-30機2架次、殲-16機4架次、殲-10機6架次,以及運8技偵機1架次,我軍派遣空中巡邏兵力應對、廣播驅離、防空飛彈追監。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空軍花蓮基地24日上午9時許,1架雙座戰機在起飛前,後座的飛官秀出手寫的「台灣醫護團隊 加油」海報,讓在細雨中拍攝的航空迷精神大振,忍不住向飛行員伸出大姆指喊「讚」!

網友也在航空攝影愛好者Taiwan Aviation Spotters臉書上回應表示,「空軍加油,醫護加油!感謝您們」、「感謝你們默默守護台灣人民」、「謝謝國軍!醫護加油!」、「謝謝你們守護台灣」、「 謝謝醫護戰士!謝謝國軍戰士!有您們守在台灣第一線,我們才能享有現在比全世界任何地方更安全的生活」。

►摩洛哥優油下殺78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