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只有5000人的事!林靜儀籲「全民阻斷傳播鏈」:配合忍耐14天

▲▼林靜儀在臉書開酸足跡圖,那是中共人臉辨識才有興趣知道的事。(圖/林靜儀醫師臉書/記者湯興漢攝)

▲醫師林靜儀在臉書表示,全民都應該配合14天戴口罩、洗手及避免群聚。(圖/林靜儀醫師臉書/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部桃群聚感染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4日晚間臨時召開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在會議上宣布有超過5000人需要居家隔離。對此,前立委林靜儀醫師表示,這次對抗疫情不是只有桃園的事,而是全國,「其他民眾請戴口罩勤洗手少群聚,二個星期忍耐一下才能安心過春節」。

林靜儀表示,疫調是指揮中心的事,而民眾可以一起做的事就是「阻斷所有可能的傳播鏈」,也就是戴口罩、勤洗手及少群聚等3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刻起擴大回溯醫院相關接觸者居家隔離措施。(圖/翻攝自Facebook/衛生福利部)

▲即刻起擴大回溯醫院相關接觸者居家隔離措施。(圖/翻攝自Facebook/衛生福利部)

林靜儀說,需要居家隔離檢疫者應該落實隔離,其他民眾做好上述3點,因為對抗疫情不是只有桃園市的事,而是全國,「二個星期忍耐一下,才能安心過春節」。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部桃加油!台灣加油」、「保護好自己和家人就能阻斷病毒傳播鏈」、「希望被匡列的5000人都平安。我們努力做好個人防疫,就是獻給醫護與疾管署最大的敬意」、「現在不出門,以後過好年」、「一起撐過去~全台灣人加油!」

►摩洛哥優油下殺78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