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石流沖走SUV…丈夫電話中聽見轟鳴聲「一陣尖叫」 妻被活埋亡

▲▼道路,山路。(圖/免費圖庫pixabay)

▲遇難者的丈夫稱,當時他和妻子分別駕駛兩部車,未料妻子的車遭遇土石流失蹤。(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俄勒岡州道森(Dodson)先前因暴雨引發土石流,導致一輛行駛中休旅車直接遭土石沖走,車上50多歲女性駕駛失蹤。當地警長辦公室23日證實,警消已經在4.5公尺深的泥沙中發現受困車輛,並且尋獲該名女駕駛遺體。

根據福斯新聞(Fox News),居住在沃倫代爾市的珍妮佛•摩爾(Jennifer Moore)於1月13日凌晨1時,獨自駕車沿波特蘭市東方哥倫比亞河畔的道路行駛,結果不幸遇上山體滑坡失蹤。

救難人員判斷,她的座車可能被掩埋在厚達4.5公尺的泥沙之下,不得不找來大功率金屬探測器搜尋,但直到23日才證實發現失蹤車輛,車上50多歲女性駕駛已經不幸死亡。

據報導,摩爾的丈夫向媒體表示,事發當時他和妻子一直在通電話,當天他們外出吃晚餐,之後分別開兩輛車返家,妻子開在他的前方。摩爾的丈夫表示,事發時,他只聽見妻子的尖叫聲和巨大轟鳴聲,接著妻子的車就失去蹤影。

►摩洛哥優油下殺78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