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增5000人要隔離!神級「防疫保單」路邊擺攤衝了…5地點曝光

▲▼保險經紀人路邊擺攤,幫民眾受理「防疫保單」。(圖/翻攝「我是內湖人」)

▲保險經紀人路邊擺攤,幫民眾受理「防疫保單」。(圖/翻攝「我是內湖人」)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受到疫情影響,保險公司的「防疫保單」大賣,業務員接到手軟,多數人早已無法接單。為此,有保險業務24日下午前往三軍總醫院擺攤,幫忙民眾處理防疫保單,貼文發出後,立刻有許多人前往投保。

受到疫情影響,民眾出入格外謹慎,也有保險公司推出「防疫保單」,立刻引起民眾排隊投保。由於收件量太大,保險公司負荷不來,因此發出公告聲明,25日下午5點將停止收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中心24日緊急宣布,有5,000人要隔離,立刻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由於時間緊急,不少人想投保,卻找不到地方。對此,臉書粉專「我是內湖人」貼文分享,24日下午會有人到內湖三軍總醫院附近擺攤,幫忙民眾投保、收件。

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許多回應。不少民眾在下方留言「+1」,就是希望搭上最後一班列車。此外,也有不少保險經紀人在下方分享位置,在北車麥當勞、捷運文德站、捷運西湖站、三總急診室附近的超商等共5地收件,讓民眾可以分流辦理投保。

►摩洛哥優油下殺78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