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短裙女爛醉開車!猛撞拖行騎士10公尺 獵山豬高手慘死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苗栗公館鄉24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陳姓女駕駛酒駕撞上正在等紅綠燈的66歲邱姓老翁,將其拖行10多公尺才停車,導致邱男傷重不治身亡。據悉,邱男身體健壯,是知名的山豬獵人,邱男兒子也悲傷地說,「喝酒真的別開車。」

▲▼苗栗短裙女爛醉開車!猛撞拖行騎士10公尺 獵山豬高手慘死。(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苗栗短裙女酒駕,撞死邱姓老翁。(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邱男24日凌晨3時到南苗市場幫忙雞肉攤送貨,騎車行經台6線鶴岡路口等紅綠燈時,被李女無煞車撞上,直接卡在車底,拖行10多公尺才停下;當下,邱男還有呼吸心跳,但送醫後仍不治,而李女抽血酒測值換算呼氣酒精濃度高達每公升1.25毫克。

▲▼苗栗短裙女爛醉開車!猛撞拖行騎士10公尺 獵山豬高手慘死。(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邱男是當地的獵山豬高手。(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路旁的監視畫面顯示,李女完全沒有煞車,直接撞上邱男,往前拖行後停下;李女穿著短裙下車後驚慌地跑到車後察看,發現周圍沒有人可以幫忙後又衝回駕駛座上,直到警消到場才將邱男從車底拖出。

據悉,邱男身體硬朗,是當地獵山豬的好手,機車鑰匙串上甚至掛滿山豬牙。邱男的兒子接獲消息後非常難過,希望大家喝酒完別開車,最好是搭車比較好。

►摩洛哥優油下殺78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