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夢想家本季2勝都來自新竹 連敗之後打得更積極

▲李德威、塔克(Anthony Tucker)。(圖/P.League+提供)

▲塔克(Anthony Tucker)。(圖/P.League+提供)

記者潘泓鈺/新竹報導

台新夢想家24日以92比81踢館新竹街口攻城獅,拿下本季第2勝成功擺脫爐主。對於2勝都來自於攻城獅,總教練朱利爾斯(Kyle Julius)表示,難以說我們對他們有什麼優勢,但或許是每次碰到他們的時候球隊都剛好歷經連敗,所以打起來特別積極。

「我難以說我們有什麼優勢,但能確定的是今天打得比昨天在桃園來的好,」朱利爾斯說道,「可能跟賽程的安排有關吧,我們碰上新竹的時候都剛好歷經一波連敗,因此大家打得都更加積極與活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歷經開季4連敗之後,夢想家在月初於新竹以95比87取得本季首勝,今晚再次回到新竹以92比81終止3連敗奪得第2勝,以2勝6敗將2勝7敗的獅群擠到爐主之位。

擁有超級射手塔克(Anthony Tucker)坐鎮的夢想家,熱身賽就展現強大外圍火力,對戰攻城獅團隊飆進22顆三分球,對台北富邦勇士也有20顆演出,富邦總教練許晉哲當時一度稱讚夢想家彷彿是「台版火箭隊」,也因此夢想家日後就與三分球劃上等號。不過今晚之前例行賽卻沒有發揮這方面優勢,此役之前團隊41.8次出手命中12.5球,命中率僅29.9%。

朱利爾斯坦言,開季之後球隊外圍表現其實不好,是戰績不佳的主因之一,這幾場嘗試透過一些戰術創造空擋來提高進球數,也希望球員在對抗性與籃板積極度開始做起,嘗試把命中率提升就比較容易贏球,另外,他們陣中擁有許多年輕球員,需要時間來磨合與成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