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莉塔曝《大學生》班底私生活超亂! 1女「同時曖昧6男」掀討論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2007年開播,邀請來自不同大學、學系的學生,大談時下熱門話題,掀起一陣討論,也讓許多人從此走入演藝圈,在各個領域發展、發光。曾是班底的愛雅(張艾亞)、蘿莉塔近日就在節目上爆料,其實男、女大生之間關係複雜,更有位女生同時曖昧6個男生,讓人大感驚訝。

▲蘿莉塔、愛雅在節目上透露,大學生感情關係超複雜。(圖/翻攝自Facebook/蘿莉塔、愛雅(張艾亞))

▲蘿莉塔、愛雅在節目上爆料,《大學生》班底關係複雜。(圖/翻攝自Facebook/蘿莉塔、愛雅(張艾亞))

日前《小明星大跟班》邀請出自《大學生了沒》、《我愛黑澀會》、《模范棒棒堂》三個已停播節目的藝人,爆料當年不為人知的秘密。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的愛雅和蘿莉塔坦言,因為沒有明確的「禁愛令」,所以大學生之間的感情關係,其實很複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雅透露班底A交往過超多人。(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愛雅透露班底A交往過超多人。(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愛雅表示,過去錄影時,常有A跟B眉來眼去的情況,畢業後再遇到,才發現「原來A跟B有交往過,A跟C也有交往過,A跟D也有交往過」。蘿莉塔則笑說,男、女生在同個節目,「一定是會搞在一起嘛」,因為誘惑太多,有另一半的人加入節目,通常都會分手。

▲蘿莉塔指某女大生同時和6個男大生搞曖昧。(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有女大生同時和6個男大生搞曖昧。(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接著,蘿莉塔透露,有位女班底「健康型、黑黑的、有運動的、非常可愛、性格也很陽光」,被發現曾同時和6個男大生搞曖昧,曖昧對象們更直接在錄影現場相認,誇張行徑讓大家超好奇到底是誰,引起討論。

►血肉果汁機開唱炸翻全場! ØZI、呂士軒「自行開圈」衝撞成金屬迷

►《命運》前班底朱峰靖過世 製作單位震驚:10年沒見了

►女星撞臉Wonder Girls 疫情困紐約「日走3萬步」甩肉3公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