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boss從來不是醫護」 林鶴明:連勝文農曆春節後動作更多

▲▼國民黨數據中心暨新創中心揭牌儀式,連勝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連勝文。(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拒絕兼任秘書長後頻頻發言,先指國民黨是丐幫,又在23日表示,自己的命是醫護人員救回來的,了解醫護人員的壓力與風險,總統蔡英文應向新老闆、美國總統拜登認錯,請求5萬支新冠疫苗。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認為,連勝文農曆春節後動作會更多。

林鶴明表示,連勝文一番美國boss的話,驚豔四座,相信在農曆春節後動作一定會越來越多,發言也會越來越強,因為這樣才有改變丐幫的機會。

林鶴明指出,連勝文說被台灣醫護人員救的,卻沒對那些酸言酸語醫護人員的楊志良和邱淑媞講幾句話,幫台灣醫護人員發聲,「因為你的boss從來不是台灣的醫護人員」。

林鶴明認為,連勝文拒絕江啟臣邀請當秘書長,還扯丐幫論,就是心中有盤算,「江啟臣不是你的boss,那你的boss跟你談了什麼呢?丐幫說極為精準,大家看懂了嗎?江啟臣至少想辦法要改變國民黨財務結構,逼到黨代表都出來要黨中央公佈財務薪水你就知道了」。

林鶴明直言,連勝文這一席丐幫說,可不是標籤連家是丐幫,而是告訴國民黨內其他人,在江啟臣領導的丐幫爭什麼?換人做,國民黨才會脫離丐幫,「不要小看這個切入點,國民黨很多人吃這套的,不信你問江主席,他一定露出苦笑」。

林鶴明提到,連勝文不是什麼壞人,跟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過程也不讓人討厭,家教良好,溫良恭儉讓不輸給前總統馬英九,但既然志於從政,就志氣一點,好好幹一些事業給大家看,別每次發言都像在幫boss發言,「我希望連勝文的boss就是他自己,不然等到他宣布參選國民黨黨主席時,人家一定會問這一題,你的boss是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