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知名命理師突昏迷「送醫搶救亡」!女友目睹嚇壞

▲▼知名命理老師朱峰靖。(圖/翻攝臉書)

▲知名命理老師朱峰靖24日突昏迷,送醫搶救亡。(圖/翻攝臉書)

記者張君豪、戴若涵/台北報導

知名命理師朱峰靖24日驚傳昏迷不醒,經緊急送醫搶救後仍不幸宣告不治。據了解,事發時他正在女友住處,女友發現他坐在沙發上昏迷不醒,嚇得趕警叫救護車。朱峰靖過去曾是節目《命運好好玩》的固定來賓,曾自稱不會包二奶,但2015年卻被前妻抓包與女信徒只穿內褲同睡一床,甚至曾讓對方懷孕,因此遭法院判賠30萬元定讞。

據了解,朱峰靖患有心臟病、高血壓和糖尿病史,24日上午10點送忠孝醫院後急救無效內科OHCA死亡,家屬對死因無意見,目前醫院已簽發死亡證明書,不須警方後續報驗。

朱峰靖過去曾是《命運好好玩》的固定來賓,在節目上自稱不會包二奶,沒想到2015年時卻被罹癌的妻子在八里道場抓包,當時他與吳女下半身都只穿著內褲,還睡在同一張床上。由於朱峰靖當下坦言曾讓吳女懷孕,因為顧及妻子才會拿掉,此話一出更讓妻子火大,進而對兩人提告。

【更多新聞】

高雄小吃攤爆「回收剩湯」!目擊者錄下:豬腳也放回鍋裡…業者喊冤

教官帶女學生「上摩鐵2、30次」!被抓包喊:妳很需要我吧…下場曝

老婆包包裝「陌生性感內衣褲」!他頭炸綠光一查…驚見上山按摩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