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裙裸男」朴子鬧區賣芋粿? 網友又歪樓...警方回應了

▲▼民眾拍下朴子猛男裸身賣菜頭粿。(圖/翻攝朴子民意觀察站)

▲民眾拍下朴子猛男裸身賣菜頭粿。(圖/翻攝朴子民意觀察站)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臉書社群「朴子民意觀察站」稍早po出一健壯裸男僅披圍裙,於嘉義縣朴子市圓環賣芋仔粿、草仔粿及竹筍丸,由於該地點位於朴子鬧區,照片一出引來網民熱議及警方到場關心。有民眾好奇過去查看卻沒看到人,但也有民眾表示是「肉色道具衣」、「另類的行銷手法嗎?」、「衣服拿去洗了啦」、「有沒有賣滷蛋或香腸」。

▲▼民眾拍下朴子猛男裸身賣菜頭粿。(圖/翻攝朴子民意觀察站)

▲民眾拍下朴子猛男裸身賣菜頭粿。(圖/翻攝朴子民意觀察站)

臉書社群「朴子民意觀察站」稍早放上網友提供於大同東路設攤賣芋仔粿、草仔粿及竹筍丸的照片,但仔細一看老闆似乎是一身材精壯男子裸身、僅披一圍裙,讓看到的網友都驚呼不可思議,有人甚至當下趕到現場,只可惜撲空,甚至有民眾說為何之前去買沒看到。

警方表示,因無人報案,朴子所派員前往了解但未遇該民,經查訪附近民眾表示,今早該民有來朴子做生意,但穿着正常,無相片中之打扮,應是之前相片,也由於男子未正面裸露,因此無涉及妨害風化,警方會持續調查。

4秘訣讓CP值更高 「油膜護髮術」超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