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尾聲爆衝突「賓客打群架」4人傷 超慘新郎!大喜之日進警局

記者李忠憲、白珈陽、徐愷昕/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今(24)日中午發生一起衝突事件!一對越籍移工在東海商圈某婚宴會館舉婚禮時,現場賓客卻因喝太醉起衝突,當場於會場內大打出手,大喜之日瞬間變成大亂鬥。警消獲報後立即派人前往了解,並將受傷的4人送醫。據了解,目前為釐清案情,新郎也已被帶回派出所接受偵訊,全案訊後涉案9人將被依聚眾鬥毆罪嫌移送辦。

▲▼ 喜宴大亂鬥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 台中一對越籍移工婚禮進行到尾聲時,現場賓客突然打了起來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 喜宴大亂鬥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 此糾紛一共造成4人受傷送醫,目前新郎也被帶回接受偵訊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台中一對越南籍移工今日選在西屯區某婚宴會館宴客,沒想到婚禮進行到尾聲時,在場9名賓客疑因敬酒問題起糾紛,下秒竟一言不合打了起來,甚至拿起餐廳內的碗盤、湯匙亂丟砸,導致4人受傷,其中1名25歲男性流鼻血,送醫時意識不清,另1名20歲男性及1名36歲女性雖意識清楚,但頭部、四肢皆有外傷。

台中警下午2時許接獲民眾通報稱,有一群外籍移工在打群架,立即派10人5車前往,到場發現店內一片凌亂,酒瓶玻璃碎滿地外地面還留有血跡,把人潮驅散後迅速將4名傷患分別送至台中榮總及中港澄清醫院治療。

據了解,這對越南新人一共宴客20桌,總計喝掉約40箱(480支)啤酒,目前新郎為了釐清案情已被帶回警局接受偵訊,詳細情形仍在釐清中,台中警則指出,全案訊後將依刑法第150條聚眾鬥毆罪嫌,將涉案9人(包括送醫4人)移送地檢署嚴辦。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 喜宴大亂鬥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大喜之日變大亂鬥。(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