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阿嬤放心趕賺紅包錢 曾治豪進軍戲劇圈喊話伯樂「快來找我」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曾治豪去年因疫情工作量銳減,並到女友服飾店打工,今(24日)在女友的陪同下現身電商活動,擔任表演嘉賓,他笑說:「過年快到了要包紅包給阿嬤,她看到紅包會很開心,所以今天是來賺紅包錢。」

▲▼ 曾治豪 。(圖/中天提供)

▲曾治豪自曝想往戲劇發展 。(圖/中天提供)

曾治豪坦言疫情衝擊演藝圈,但自己還是樂觀正向面對,以往都靠通告為主要收入的他也說,「工作就先不急通告有就接,若有機會想朝戲劇發展,希望能遇到伯樂,向黃鐙輝、小甜甜看齊。如果三立、民視的本土劇有適合角色,都願意嘗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也說,因女友開服飾店關係,自己有夠想在網路賣男裝,來增加收入。或跟朋友一起投資餐飲業副業,來賣早午餐。日前他打工月收入只有一萬五千元,消息傳出後不少民眾為他加油打氣,甚至有直銷公司簡訊說:「沒機會可以來直銷公司上班!」而今天的活動就是他在餐廳駐唱時,客人介紹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