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斯迷因紅到加拿大!杜魯道借用「宣傳防疫」 網笑瘋:好幽默

▲▼杜魯道用桑德斯迷因圖宣導防疫。(圖/翻攝自推特/@JustinTrudeau)

▲杜魯道用桑德斯迷因圖宣導防疫,意外引起網民熱議。(圖/翻攝自推特/@JustinTrudeau)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79歲的美國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日前在拜登的就職典禮上,一張穿著樸素、雙手交叉、盤腿而坐的照片,讓他在網路上掀起了新一股迷因風潮。桑德斯的迷因圖被瘋傳後,許多漫畫、電影、動畫都紛紛將他「置入」其中,就連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都在推特上貼出一張自己與桑德斯的合成照,向民眾宣導疫情期間不要出門的觀念。

▲▼桑德斯迷因。(圖/翻攝自推特/@dslccprez)

▲桑德斯的迷因圖被「置入」各個著名電影、動漫中。(圖/翻攝自推特/@dslccprez)

據法新社報導,杜魯道24日在推特上傳了一張自己在自家草坪上召開記者會的照片,但有趣的是,在他正後方居然見到桑德斯雙手交叉、翹腳坐在椅子上的迷因圖像。杜魯道在文中開玩笑寫道,「我兒子一個月前左右不請自來我的記者會也就算了,但這次……(指桑德斯到加拿大)現在不是旅行的時候,留在家中,我聲明,是留在自己的家裡……」

杜魯道搭上最近的迷因熱潮,用幽默的方式勸告人們待在家中,讓人眼前一亮。不少民眾紛紛在他的推特帖文下方留言道,「你太搞笑了」、「待在家中不代表要失去幽默感,你很棒」、「我怎麼在哪都看到桑德斯,桑德斯應該待在家中」。

►擋不住瘋迷因:傳奇AV女優米婭卡莉法與桑德斯同框!
►桑德斯秒淪迷因圖!出席就職「皺眉翹腳坐台下」 Q萌手套成亮點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髮絲柔順光滑,Moroccanoil摩洛哥優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