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翻手機驚見「尪勾嫩妹照」氣炸砍人! 得知小三身分卻傻眼

▲▼滑手機。(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墨西哥一名人妻看見老公手機「勾搭年輕女子」的照片,氣得揮刀砍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墨西哥索諾拉州(Sonora)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人妻里歐諾拉(Leonora N)發現丈夫手機存著許多與「另一名年輕女性」開心出遊的照片,氣得立刻拿起刀子,對著老公一陣狂砍。沒想到,她事後才發現,那個皮膚紅潤、身材苗條的「小三」,竟是多年前的自己。

《尤加敦之報》等外媒報導,里歐諾拉看見照片,卻沒有認出自己,還以為老公偷吃,醋勁大發,暴怒砍人。丈夫胡安(Juan N)忍著劇痛,設法把菜刀奪過來後趕緊解釋,那是2人情侶時期所拍攝的,他只是把舊照片掃描並存到手機裡。

幸運的是,機警的鄰居聽見吼叫與扭打聲後,迅速通報,讓警方及時趕到現場,處理此案。據悉,胡安被刺了數刀,身上出現多處傷勢。里歐諾拉則於22日遭到逮捕拘留。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髮絲柔順光滑,Moroccanoil摩洛哥優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