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失蹤少女說要回家!「換媽失聯」傳訊不讀不回…警找不到人

▲▼新竹驚傳少女失蹤。(圖/翻攝「新竹大小事」)

▲新竹驚傳少女失蹤。(圖/翻攝「新竹大小事」)

記者陳凱力、戴若涵/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16歲少女15日到學校上課後,便沒有再回家,失蹤至今已超過一周,讓親友急得上網尋人,表示少女失蹤前疑似有「認識男孩子」,警方接獲家屬報案後,已進行手機定位緊急協尋。而少女則在師長的勸導下,傳訊給媽媽,但少女母親一直未讀,警方上門找人也未果,目前仍未與少女母親連繫上。

稍早校方透露,曾與學生取得聯繫,少女稱在一位阿姨家,暫時不想回家。據了解,少女經師長百般勸導,因為她未成年的關係,可能會害了協助她藏匿的同學、朋友,這才答應傳訊給媽媽說晚上會回家,但是LINE中媽媽一直未讀。警方以電話聯繫少女母親也未接通,上門找人也沒在家,截至目前仍未與媽媽聯繫上。

▲▼新竹驚傳少女失蹤。(圖/翻攝「新竹大小事」)

▲親友一度PO文尋人。(圖/翻攝「新竹大小事」)

回顧事發經過,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中PO文,好友的16歲女兒15日離家後便失蹤,至今仍未返家,母親已報警處理,同時也曝光少女長相,指出少女鼻子上有顆小黑痣。少女母親曾透露,女兒失蹤前疑似認識一名男子,「不知道是不是男朋友,就是怕是因為那個男孩,她才離家出走、才逃家,現在連上課都沒有上課。」警方21日中午接獲少女母親報案,已請勤指手機定位緊急協尋。

稍早少女母親的友人代為發聲澄清,表示「妹妹已找到」,少女母親是因為上班時間無法將手機帶入廠內,才沒接到電話,強調「媽媽沒失聯」,謝謝大家的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