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想到女兒交男友 忍無可忍「逼問到幾壘」Grace:他想保護小孩

▲約從03:18分開始。(影/取自YouTube/聽媽媽的話)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Grace陪伴阿翔(陳秉立)走過出軌風波,家庭回歸平靜,平常除了在社群網站分享天倫樂,還會上節目暢聊夫妻倆的育兒觀,她最近在《聽媽媽的話》透露,想到女兒如果交了男友的話,老公真的會搥心肝,「他無法面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翔和Grace育有3個小孩。(圖/翻攝自Facebook/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

Grace透露阿翔走浮誇路線,因為老公沒辦法接受女兒交男朋友。但如果真的迎來那一天,阿翔可能會分成「不正面詢問」和「正面詢問」2種做法,前者方面,他會先從旁觀察,再拜託Grace去問女兒和男友的發展進度。

▲▼Grace阿翔。(圖/翻攝自YouTube/聽媽媽的話)

▲Grace透露阿翔無法接受女兒交男友。(圖/翻攝自YouTube/聽媽媽的話)

但如果走到「正面詢問」這一步的話,阿翔可能會想了解女兒男友的家庭背景,若問「到幾壘」的話,他通常已經到了忍無可忍的程度,Grace表示:「他會想要保護女兒,所以會想要逼問到底到幾壘。」

▲▼Grace阿翔。(圖/翻攝自YouTube/聽媽媽的話)

▲Grace透露,阿翔忍無可忍的那一刻會直接逼問女兒到幾壘了。(圖/翻攝自YouTube/聽媽媽的話)

Grace透露阿翔是傳統型的爸爸,女兒不交往的話就相安無事,但如果女兒堅持繼續談戀愛,除了純屬玩笑話的「雇用殺手」和「打斷腿」,他可能會試圖找出男方缺點、或以學業為由阻擋女兒談戀愛。

▲▼Grace阿翔。(圖/翻攝自YouTube/聽媽媽的話)

▲Grace公開阿翔保護女兒的內心小劇場。(圖/翻攝自YouTube/聽媽媽的話)

更多新聞報導

►熊熊突PO長文「硬起來槓上酸民」!被霸凌9年:想死你們自己可以去
►唐吉訶德排隊等1小時! 愛莉莎莎逛到2樓…看價格秒滅火:買不下去
►YouTuber Mahoto認「逼15歲少女傳裸照」! 老婆2天前才帶球嫁
►3個月前認分手台男友!張惠雅突PO「暴斃文」:已有覺悟…網全嚇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