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媽媽》催淚金句狂噴! 楊麗音「9字」戳中準媽媽心聲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郭書瑤在《未來媽媽》中痛失孩子引來不少網友共鳴,而該集中也出現許多金句受到討論,女人的婚姻和生與不生的問題在現代來說也是許多未婚女性感性劇的話題,尤其婆媳之間的互動在這時候更加被放大,而楊麗音一句「我比較在乎妳」更讓許多準媽媽淚崩。

▲▼ 《未來媽媽》金句            。(圖/翻攝自愛奇藝)

▲張心妍飾演禾浩辰同事。(圖/翻攝自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人只要變成爸爸,就會有氣勢,基本上只要老婆小孩沒事,天他下來他都不怕了」

劇中禾浩辰面對主管的刁難,不動聲色,積極處理工作上的事,被主管說,「越靠近預產期,這個症狀只會越來越明顯,只要老婆小孩沒事,天塌下來他都不怕了!」應證了很多人都說,男人要當了爸爸之後才會成長這句話。

▲▼ 《未來媽媽》金句            。(圖/翻攝自愛奇藝)

▲劉品言是輕熟女代表。(圖/翻攝自愛奇藝)

「我都35歲了,還要坐機車」

夏騰宏細心守護劉品言,總是在她最需要時出現給予關心,她為了郭書瑤流產難過到去酒吧買醉,夏騰宏貼心要送她回家,推開店門卻看到機車,讓劉品言忍不住翻了白眼,「我都35歲了,還要坐機車啊。」只要是事業小有成就,經濟獨立的現代女性,通常對生活品質也會有所要求,愛情跟麵包的選擇題,永遠解不開。

▲▼ 《未來媽媽》金句            。(圖/翻攝自愛奇藝)

▲楊麗音飾演的媽媽、婆婆總是不經意安慰到晚輩。(圖/翻攝自愛奇藝)

「孩子什麼時候要來,還是來了什麼時候要走,緣分啦」

郭書瑤流產後,回到家哭到睡著,禾浩辰去找媽媽談心,媽媽吐出一句,「這種事誰也料想不到,孩子什麼時候要來,還是來了什麼時候要走,緣分啦。」道盡許多求子夫妻的心聲。

▲▼ 《未來媽媽》金句            。(圖/翻攝自愛奇藝)

▲楊麗音一句話讓郭書瑤爆哭。(圖/翻攝自愛奇藝)

「媽媽比較在乎的是妳」

郭書瑤流產後跟婆婆說了聲對不起,覺得自責,但婆婆很貼心的告訴她,「我比較在乎的是妳」更分享了丈夫離世的時候自己是怎麼調適心情的,讓她瞬間心暖暖。這句話也讓網友大爆哭,「這個才是把媳婦當女兒」、「柏謙媽!我錯怪你了!」、「又被楊麗音逼哭」、「這婆婆超好的」。

▲▼   未來媽媽金句          。(圖/翻攝自愛奇藝)

▲郭書瑤劇中流產,跟婆婆道歉。(圖/翻攝自愛奇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