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籃網三巨頭終於贏了! 合轟71分險勝熱火避免三連敗

▲▼籃網杜蘭特(Kevin Durant)。(圖/路透)

▲籃網杜蘭特拿下31分。(圖/路透)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陷入二連敗的籃網25日面對熱火,「三巨頭」再度攜手先發出賽,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哈登(James Harden)合力砍下71分,最終率隊以128比124擊敗熱火,避免三連敗。

上一場缺陣的杜蘭特此役回歸先發,熱火的巴特勒(Jimmy Butler)則是持續缺陣。籃網回到主場從開局就取得領先,雖然哈登首節沒有一次出手投籃,不過籃網仍一路以雙位數優勢到末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四節一開局熱火就打出一波13比0追到1分差,這時三巨頭再度發力,厄文、哈登接連三分命中,但阿德巴約(Bam Adebayo)也不遑多讓,攜手卓吉奇(Goran Dragic)追分。倒數17秒時,熱火仍以3分落後,籃網這時先是厄文獲得三次罰球全中,哈登隨後又罰進球,而卓吉奇又錯失最後進攻,最終籃網以128比124勝出。

▲▼籃網哈登(James Harden)vs熱火卓吉奇(Goran Dragic)。(圖/路透)

▲籃網哈登vs熱火卓吉奇。(圖/路透)

此役杜蘭特拿下31分4籃板4助攻,厄文28分6籃板7助攻,哈登12分7籃板12助攻,射手哈里斯(Joe Harris)投進7記三分拿下23分,熱火方面,阿德巴約砍41分5籃板9助攻,卓吉奇19分7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哈登此役首節沒有一次出手投籃,這是他轉戰籃網以來第2次首節沒有出手投籃,過去他在休士頓的8個賽季中,總共也就2次第一節沒有出手,包括季後賽。

關鍵字: 籃網熱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