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拆3盒!逛好市多「手指督進去」撥弄櫻桃 1分鐘翻攪片掀眾怒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到賣場買東西最怕遇到翻來翻去的「挑貨大隊」,尤其是每盒產品都打開來檢查,在翻找、觸摸的過程不僅造成食物損傷,還會沾滿手部細菌。一名女子日前逛好市多(Costco)意外見到誇張一幕,一名灰衣大嬸站在櫻桃區,一次拆開3盒不停翻攪、還用手下去攪拌觸摸,其他客人看完都不敢買了。

▲▼大嬸買好市多櫻桃手伸進去翻攪。(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買好市多櫻桃手伸進去翻攪。(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這1分多鐘的影片,大嬸先是挑了3盒滿意的櫻桃,拿到旁邊打開紙盒上蓋,接著進行挑選的第二關卡,不斷翻弄內部的塑膠包裝,為了檢查每顆櫻桃都鮮紅飽滿,為了提升效率還一次開3盒,期間有人經過本來想選購,但看到這名大嬸挑得正起勁,手指還在櫻桃裡摸來摸去,馬上退避三舍不敢靠近。

▲▼大嬸買好市多櫻桃手伸進去翻攪。(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專心到被錄影也渾然不知。(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位大嬸似乎挑得太投入,有其他客人經過都沒發現,沉浸在自己的世界1分多鐘,一開始是用塑膠包裝翻弄櫻桃,最後更直接把手伸進去裡面翻動,還順手把手裡屑屑拍進櫻桃內,讓原PO看了都頭皮發麻地說,「工作人員都只能搖頭了,喝止了這種人會聽嗎?只會惱羞成怒吧!」

影片曝光網友痛斥,「媽的,還是叫我老公別買了」、「可以直接停止他的會員嗎」、「大媽這麼愛挑怎不去水果行買」、「沒爛也被搖到撞爛了」、「歐巴桑妳乾脆拿個籃子,把每盒裡面最漂亮的挑走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