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3天夢到同一個女孩 他Google「拔子林車站」嚇到:想南下拜訪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不知各位有沒有做個惡夢醒來,還能在現實中找到夢中場景的經驗?」一名網友分享最近連續三天都夢到同一個女孩,沒想到就在他打開Google Maps查「拔子林車站」,還在車站附近找到跟夢中75%神似的產業道路,讓他直呼很可怕。對此,不少人認為「看來是前世因果」,讓原PO說「其實有股衝動想南下去走訪。」

拔林車站。(圖/翻攝Google Maps)

▲「拔林車站」是台鐵在台南市唯一一處招呼站級別的車站,沒台鐵站員服務。(圖/翻攝Google Map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事人今天(24日)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說,這名女生在三天夢中完全都是一樣的樣貌與打扮,第一天作夢,夢到他們是同一家公司的同事,主要是產線作業員,夢中那間工廠的時空非常老,生產著7、80年代的大型手提音響,工廠播放著老年代飛碟群星的音樂,「夢中我們邊做事邊聊起了80年代末的流行音樂,但那女孩卻是2000年代的打扮,而我在夢中卻是講起2010年代會流行什麼音樂,最後那女孩的和弦鈴聲響起,聲音漸漸拉回現實中的鬧鐘聲。」

原PO表示,第二天再夢到那女孩,這次在很高的高山上相遇,站在懸崖邊看雲海,這大概是他前陣子去拍雲海,遺留下來的畫面帶到夢裡吧,「那女孩拉著我的手說我們走吧!最後兩人一起跳下懸崖,在墜落的過程中嚇醒了,夢中抓著那女孩的手變成抓著棉被,可怕的是嚇醒後,有7、8秒時間還能聽到那女孩的聲音。」

▼原PO從Google Maps找到跟夢中75%神似的產業道路。(圖/翻攝靈異公社)

連3天夢到同一個女孩 他Google「拔子林車站」嚇到。(圖/翻攝靈異公社)

原PO指出,23日晚間第三度夢到那女孩,是在一個陰暗、風大、準備下雨的田園產業道路中相遇,「那女孩一直問我你冷嗎?一直拿出外套套在我身上,然後走著走著,她突然掉眼淚,走到盡頭,出現一座台鐵火車站,非常簡陋,沒有站房,類似台鐵三等招呼站,她回望我跟我道別後,走向車站離去。然後我邊流淚邊看著那荒涼的車站,上面寫著『拔子林車站』,最後因淚水太多醒來,眼角淚水還真的濕在棉被上一圈。」

「可怕的是,剛起床好奇搜尋拔子林車站,理所當然是沒有,但卻發現台南有個拔林車站,有被嚇到。」原PO說,好奇進去看地圖街景,不看還好,一看那車站還真的是無站房的招呼站,「更可怕的是,還在車站附近找到跟夢中75%神似的產業道路,然後退出街景回到地圖,車站所屬的地名『拔子林』三個字,活生生秀在我眼前啊!」

對此,有網友留言指也做過類似的夢,「在夢中的場景,全是我老家附近的模樣,應該說是一樣的場景,卻有不同的地方,一種違和感,夢很真實,而且夢到的人在現實幾乎都不認識,但在夢中我們是夥伴。或許,你的夢是一種記憶吧。」

▼原PO說,退出街景回到地圖,「車站所屬的地名『拔子林』三個字,活生生秀在我眼前啊!」(圖/翻攝靈異公社)

連3天夢到同一個女孩 他Google「拔子林車站」嚇到。(圖/翻攝靈異公社)

原PO回應,「第一次做這種會預知場景的夢,看到地圖街景雖然不到100趴,但也滿震撼的,比較玄的是,我的腦子怎會知道有拔子林這個地名。」

不少人則認為是前世因果、前世因緣,「前世記憶,想想夢裡有沒有聽到人名,或者工廠名稱,地點可以走一趟,也許一到那裡,就什麼都知道了。」原PO回,「其實有股衝動想南下去走訪。」

拔子林位於台南市官田區,當地有一個「拔林車站」。據官田區公所介紹,車站位在市道171線與台鐵鐵路交會處,早期為簡易車站,設有售票處,後經重新修建改為「招呼站」,這也是台鐵在台南市唯一一處招呼站級別的車站;該站僅停靠慢速的「區間車」種,再加上沒有台鐵站員在此服務,民眾常戲稱此為「無人的車站」。

▼拔林車站位在市道171線與台鐵鐵路交會處。(圖/翻攝台南市官田區公所網站)

拔林車站。(圖/翻攝台南市官田區公所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