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寫作業狂看電視!神犬叼「家法伺候」 網笑:為家操碎了心

▲糯米發現時間到了小主人不寫作業,於是拿出衣架提醒。(圖/翻攝自微博/時間視頻)

▲糯米從房間叼出書包,提醒小主人「該寫功課了」。(圖/翻攝自微博/時間視頻)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許多爸媽育兒時會面臨到「不想寫功課」的問題,有時還需拿出家法伺候,才會讓小孩乖乖就範。大陸一隻德國牧羊犬日前和小主人待在家時,發現時間到了,小鏟屎官還沉浸在電視機螢幕上,於是祭出一系列「教訓」。飼主事後看到監視器畫面,整個大傻眼。

綜合陸媒報導,深圳一隻神隊友「糯米」,從小就和小主人感情超好,不僅會協助把風,還會幫忙取快遞,在網路上小有名氣。近日,牠單獨和小鏟屎官待在家時,發現時間到了還不寫作業,於是先吠叫提醒,接著再進房間叼出書包,最後甚至拿「衣架」來警告小女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糯米發現時間到了小主人不寫作業,於是拿出衣架提醒。(圖/翻攝自微博/時間視頻)

▲糯米發現小主人還是不寫作業,於是拿出衣架提醒「該關電視了」。(圖/翻攝自微博/時間視頻)

從影片中可見,一開始小主人沉浸在電視畫面裡,鬧鐘響了也不理會,糯米先吠了幾聲提醒,不料她卻還是無動於衷,無奈的汪汪只好去房間叼出書包,拍了拍椅子示意「該寫功課了」。小女孩雖坐在椅子上,但面露不甘,甚至還朝著狗狗發火,沒想到牠竟轉身回房間拿出「衣架」,逼得對方乖乖將電視關掉。

對此,飼主先生表示,「之前有教過糯米,時間到了就要提醒妹妹寫作業;甚至有好幾次我拿衣架,女兒才乖乖寫作業,也不知道糯米是什麼時候學會這個動作的。」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讚嘆「狗狗頂半個大人,為這個家真是操碎了心」、「狗:別逼我打你」、「糯米的日常可以拍連續劇了」、「這狗成精了」、「看妹妹拿出書才放心的坐下,好負責任喔」。

關鍵字: 神隊友寫作業糯米衣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