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國男籃即將公布候選名單 詹姆斯有意四度出征

▲詹姆斯關鍵時刻穩住球隊陣腳,助美國男籃完成奧運金牌二連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男籃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根據《美聯社》報導,美國男籃預計將在未來幾周內公布東京奧運的候選名單,除了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杜蘭特(Kevin Durant)之外,威廉森(Zion Williamson)、莫蘭特(Ja Morant)和楊恩(Trae Young)也將是徵召人選。

去年2月,公布了東京奧運44人大名單,入選者包括詹姆斯、杜蘭特、柯瑞(Stephen Curry)、里拉德(Damian Lillard)、哈登(James Harden)、戴維斯(Anthony Davis)和厄文(Kyrie Irving)等一線球星,但因新冠肺炎疫情,東京奧運被迫延期一年舉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知情人士透露,未來幾周公布的東京奧運候選名單,將以去年的名單作為基礎,並增加幾位新星,包括威廉森、莫蘭特、羅賓森(Duncan Robinson)和伍德(Christian Wood)等。

生涯三度代表美國參加奧運的詹姆斯,在接受採訪時,談到了今年東京奧運的參賽意願,表示自己有可能選擇參賽,「這是有可能的,機率不是0%,我會這麼說,是因為我愛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教練。」

若東京奧運如期於7月舉行,美國男籃將要挑戰4連霸,他們在2008年北京奧運、2012年倫敦奧運、2016年里約奧運,連3屆奧運摘下金牌。

10天奇蹟皂!洗完光滑細嫩、痘痘也能消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