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韓人士:韓國瑜擔心造成撕裂 暫無意參選黨公職

▲▼韓國瑜2021首發文。(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2021年的首則PO文。(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動向再度受到關注,有消息傳出他可望年後宣布參選下屆主席或直轄市長,但近韓人士表示,韓國瑜清楚現在參選會撕裂黨,目前沒參選的想法。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近韓人士表示,韓國瑜去年初總統大選受傷還滿重的,現在就先休息一陣子,以後有沒有機會再起是以後的事情,但他確實完全沒在想眼前的黨主席選舉或2022選舉。

近韓人士透露,韓國瑜清楚「黨內還是有一些人滿怕他的」,擔心他的復出會反而造成黨的一些紛擾,甚至造成挺韓、反韓對決,也有不少人在算韓參與的變數,但這樣一直不斷的臆測,也會造成他與很多人的誤解與困擾。

▲▼王浩宇、韓國瑜。(圖/記者李毓康攝、ETtoday資料照)

▲王浩宇、韓國瑜。(圖/記者李毓康攝、ETtoday資料照)

前幕僚則分析,韓國瑜知道社會與黨內有股排斥他的力量,「一個王浩宇被罷免,不代表大家都愛上韓了」,只要他參選黨主席就可能觸發撕裂,不論勝、負對黨、對韓都是輸。

近韓人士說,韓國瑜性格大剌剌、話藏不住的人,有想法都會跟身邊的人講,但到目前也沒讓人感受要參選黨主席或其他政治動向想法,甚至去年總統大選過後,他還要周邊的人低調,不希望因任何人一句話被做文章再造成黨的撕裂。

相關人士還透露,最近因為韓國瑜家中正在服喪,岳父李日貴2月初才辦告別式,舉辦公益活動時間會再往後延,但目前韓就是只想用公益的方式去跟大家互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