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驚傳少女失聯!逾一週沒上課 她焦急尋人:離家前認識男孩子

▲▼新竹驚傳少女失蹤。(圖/翻攝「新竹大小事」)

▲新竹驚傳少女失蹤,離家已超過一週。(圖/翻攝「新竹大小事」)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新竹驚傳少女失蹤!一名女子焦急地上網分享,朋友的女兒失蹤超過一週,失蹤前疑似「認識男孩子」,希望能夠透過網路的力量,盡快將人找到,「我相信妳看得到,我希望妳可以自己聯絡媽媽。」

這名女子在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分享,她的好友家裡有名16歲的女兒,1月15日離家後失蹤,至今仍未返家,母親已經報警處理。

女子指稱,少女長得非常清秀,鼻子上有顆小黑痣,據母親透露,失蹤前疑似認識了一名男孩子,「不知道是不是男朋友,就是怕是因為那個男孩,她才離家出走、才逃家,現在連上課都沒有上課。」

▼新竹驚傳少女失蹤,女子焦急發文尋人。(圖/翻攝「新竹大小事」)

▲▼新竹驚傳少女失蹤。(圖/翻攝「新竹大小事」)

女子說明,目前警方已經開始尋人,但至今仍沒有找到,希望發文在網路上,少女看見了,可以主動回家找媽媽,「希望妳可以回家,媽媽說她不會對妳兇、對妳罵,她只是希望妳平平安安的到她面前,讓她放心。」

眾多網友看完照片,開始幫忙分享,也在下方留言回應,「有夠可愛的小孩,天啊別讓家人擔心了」、「幫妳多留意囉!加油,祝福妳早日找到」、「長得好漂亮,孩子快回家,你媽媽很擔心。」

►洗後肌膚光滑柔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