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用主人餵!天使喵「自己吃藥」整顆吞下 網驚:果然是別人家的

實習記者王昱淇/綜合報導

飼主王婕蓉前陣子發現,家中的愛貓「點點」突然不吃不喝,活動力下降,甚至還會嘔吐跟拉肚子,帶牠去看醫生之後,連續餵了4個禮拜的藥,想不到點點竟然熟能生巧,開始會「自己吃藥」,如此乖巧的行徑讓飼主忍不住傻眼直呼,「我有沒有看錯啊!」►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飼主說,點點之前看醫生的時候,發現牠腸胃發炎、白血球很低,且因為不吃不喝的情況太嚴重,就連醫生用針筒餵食營養液也灌不進去,所以只好送牠去住院幾天,狀況比較好後才帶回自己餵藥,沒想到後來牠居然就學會自己吃藥了!

▲▼點點。(圖/即新聞/飼主王婕蓉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點點超級乖,不用人家餵食就自己主動吃藥。(圖/即新聞/飼主王婕蓉提供)

影片中可以看到,飼主將藥丸放置在桌子上,而點點先是用鼻子湊近聞了聞,接著很快就直接一口咬起、吞進嘴巴裡,完全不需要人家三催四請或是強迫餵食,簡直就是天使寶寶來著!飼主也提到,「影片裡面沒有使用餵食器,是因為點點用了之後偶爾還是會吐,之後醫生就改成沒有味道可以直接加進罐罐中的藥。」

▲▼點點。(圖/即新聞/飼主王婕蓉提供)

▲點點可愛的模樣相當討人喜歡。(圖/即新聞/飼主王婕蓉提供)

這段影片分享至臉書貓咪社團,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笑說,「與其被塞,不如自己吃XD」、「天啊~真乖!是天使寶寶無誤」、「哪有這麼乖的寶貝啦」、「我家的吃藥都要跟牠拚命」、「太乖巧貼心了,極品啊」、「哇賽~你怎麼那麼幸運可以養到這種極品」、「別人家的貓就是不一樣」。

►幫毛小孩辦年貨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寵物心事、知識、小八卦都在《有點毛毛的》!點擊收聽

【你可能也想看】

►姐姐買咖啡...阿金「叼心愛娃娃」乖站門口 客人全融化

►暖氣送修!回家見「花栗鼠冰棒」躺籠內安息...塞顆瓜子淚秒收

►軟爛鬆獅賴著不走!爸無奈單手拎8KG 「連床帶狗」打包回家

►去阿祖家太嗨!二哈拆紗窗還「捲舌裝無辜」 網萌暈:判無罪定讞

►靈性白貓每天「土下座禮佛1hr」 虔誠膜拜姿笑翻網:在求罐罐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生病寵物吃藥天使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