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最怕的過夜約會 用卸粧也不怕的母胎水光肌決勝負!

▲▼用卸妝也不怕的母胎水光肌決勝負。(圖/品牌提供)

▲DHC全新「深層柔氛卸粧油」讓卸完粧的肌膚一樣淨透,自帶母胎水光肌。(圖/ettoday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平常巧手化粧遮瑕打造的「偽水光肌」好膚質,遇到年末假期、情人節等需要在外過夜、約會時,深怕這樣重大的卸粧時刻美貌大破功?暗沉無光的膚質,交給DHC全新「深層柔氛卸粧油」,延續經典商品「深層卸粧油」原有的強大卸粧力,亦可去暗提亮,對付隨著年齡而逐漸增加暗沉和混濁,讓女生卸完粧的肌膚變得淨透亮,自帶母胎水光肌。

▲▼用卸妝也不怕的母胎水光肌決勝負。(圖/品牌提供)

▲DHC深層柔氛卸粧油兼顧超強卸粧力和肌膚溫和性。

歲末年終繁忙的工作步調以及閨蜜友人邀約的聚會、趴體多到嗨不完,累積下來使肌膚格外疲憊,肌膚過勞加上長時間帶粧堆疊出厚厚角質,往往反映在肌膚上呈現明顯的混濁無光,如果只靠濃粧厚粉遮蓋修飾,反而會讓情況更糟糕,尤其遇到甜蜜過夜的日子,卸粧後宛如瞬間關燈般的暗沉倦容,恐怕美麗指數將在另一半心中大打折扣!

▲▼用卸妝也不怕的母胎水光肌決勝負。(圖/品牌提供)

▲「深層柔氛卸粧油」可快速卸除各種難纏彩粧。

過去DHC卸粧油口碑爆棚,堪稱品牌經典代表作,大受愛美網友及網紅藝人喜愛,隨著新世代外在環境及女性保養需求轉變,近期DHC再添生力軍「深層柔氛卸粧油」,兼顧超強卸粧力和肌膚溫和性,連毛孔深處的髒污也卸得乾乾淨淨,才能喚醒肌膚由內而外的淨透光。

▲▼用卸妝也不怕的母胎水光肌決勝負。(圖/品牌提供)

▲DHC深層柔氛卸粧油添加多種植物精華油成分,卸粧同時一掃暗沉。

全新的DHC深層柔氛卸粧油添加品牌特別研發以荷荷芭油、米糠油、葡萄籽油、薏仁油等 4 種植物所組成的「三重亮采精華油」,透過「軟化」、「分解」、「清除」三步驟,去除頑固的氧化暗沉,幫助肌膚更新,讓肌膚重回母胎水光肌質感,直接和黃色暗沉分手Say Goodbye。

此外還添加萃取自西班牙橄欖果實的珍貴精華油,桑白皮精華及維他命C誘導體,兼具保濕及亮白,實現由內而外的白皙水嫩感。DHC深層柔氛卸粧油,雖然是卸粧油質地,使用起來很清爽,使用後不油膩不緊繃,不論是中東油田或者沙漠肌,都可以卸得乾淨、卸得無負擔。

▲▼用卸妝也不怕的母胎水光肌決勝負。(圖/品牌提供)

體貼平時上班、約會超忙碌的Young bae們,回到家卸粧就是放鬆的第一步,DHC特別在深層柔氛卸粧油添加香檸檬果實油、檸檬果皮油、大馬士革玫瑰花油,調和成自然植物香氛,讓卸粧過程就像沐浴在綠意、微風、花香環繞的美麗仙境,深入肌膚喚醒對美的想望與活力,自帶母胎仙女光,再也不擔心卸粧問題,美美享受另一半愛慕的目光。

DHC「深層柔氛卸粧油」一抹瞬淨,越卸肌膚越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