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杯飲料做賭注!《紅白》主持群PK老蕭 黃子佼改口叫「蕭不膩」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台視《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今(23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今年因疫情升溫首度不開放民眾入場,但電視台仍廣邀31組歌手接力嗨唱。總主持人黃子佼特別針對牛年打造特殊造型,一身白色風衣別上超大朵紅色皮質胸花,搭配紅牛角、紅靴出場。

▲▼黃子佼,王少偉,花花,納豆,瑪麗,蕭敬騰。(圖/台視提供)

▲《紅白》主持群黃子佼、王少偉、花花、納豆、瑪麗PK蕭敬騰。(圖/台視提供)

▲▼王彩樺、楊繡惠。(圖/台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彩樺、楊繡惠登《紅白》。(圖/台視提供)

今年《紅白》由蕭敬騰揭開序幕,黃子佼大讚他的表演精彩,每次內容都精心設計,一點都看不膩,以後要改口叫他「蕭不膩」。黃子佼將紅白巨猩和白隊隊長王少偉與花花、紅隊的納豆與瑪麗介紹出場,並派出納豆和蕭敬騰pk「鬥牛拳」以100杯飲料做賭注。蕭敬騰自稱是「拳王」還放話跟納豆說:「一定要來真的,千萬不要放水!」最後蕭敬騰3戰2勝勝出,場面十分逗趣。

▲▼卜學亮。(圖/台視提供)

▲卜學亮帶來40位小朋友登《紅白》表演。(圖/台視提供)

▲▼許富凱。(圖/台視提供)

▲許富凱一身紅色西裝在《紅白》深情獻唱。(圖/台視提供)

今年因疫情關係不開放觀眾入場,但電視台仍廣邀31組歌手接力嗨唱,包含蕭敬騰、盧廣仲、林俊傑、周華健、劉若英、辛曉琪、Ella、MC Hot Gog、9m88、許富凱、卜學亮等夢幻卡司,陪觀眾一起過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