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擋不了!《紅白》31組歌手接力嗨唱 盧廣仲歌聲向醫護人員致意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台視《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今(23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今年因疫情升溫,首度不開放民眾入場,但電視台仍廣邀31組歌手接力嗨唱,包含蕭敬騰、盧廣仲、林俊傑、周華健、劉若英、辛曉琪、Ella、MC Hot Gog、9m88、許富凱等夢幻卡司,陪觀眾一起過年。

▲▼盧廣仲。(圖/台視提供)

▲盧廣仲用歌聲向醫護人員致意。(圖/台視提供)

《紅白》連續12年陪伴觀眾過年,今年因疫情關係,今天錄影少了觀眾入場共襄盛舉,但身為白隊一員的盧廣仲有感醫護人員為疫情的付出,更是帶來新歌《明年》,用歌聲為第一線的醫護人員隔空打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廣仲。(圖/台視提供)

▲盧廣仲登《紅白》擔任表演嘉賓。(圖/台視提供)

演唱同時後方LED螢幕秀出「全民同心 醫護加油」等字樣,盧廣仲溫暖的嗓音期盼疫情早日褪去,也隔空向努力堅守台灣的醫護人員喊話加油,期望大家一起迎向更好的明天。接著帶來年度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盧廣仲唱到尾聲突cue歡迎刻在我「Cyndi」的名字,歡迎特別嘉賓王心凌出場為這段表演增加許多風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