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Ken生日想歪了 安心亞話嚇壞大呼:不要想色色的東西!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中天《同學來了》日前進棚錄影,找來阿Ken學生時期的同學們,當錄影進入尾聲時,安心亞突然從主持台消失,正當大家一頭霧水,女神優雅地從後台走出,手捧澎湃的草莓蛋糕,上頭則插著阿Ken的帥照和蠟燭,讓阿Ken驚呼:「我還想說妳怎麼不見了!」

▲▼阿Ken、納豆、安心亞。(圖/中天提供)

 ▲納豆、安心亞日前錄影幫阿Ken慶生。(圖/中天提供)

阿Ken手捧蛋糕,真摯地許下第一個生日願望「希望節目越來越好」、第二個生日願望「我們現場的同學身體都健康,凡事都順利」,正當大家覺得這兩個願望聽起來會不會太正常了,阿Ken突然展現水瓶座的古靈精怪臉上表情扭曲了起來,那第三個不能說出口的生日願望頓時出現無限想像,惹得納豆和安心亞忍不住異口同聲對他喊:「你那表情可不可以真誠一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阿Ken表情繼續豐富進行,讓安心亞再也看不下去大呼:「不要想一些色色的東西啦!」沒想到阿Ken聽到更加理直氣壯:「我就是想要想一些色色的!」無奈壽星最大,安心亞只能配合,只是看著阿Ken的表情,再也忍俊不住捧腹大笑,現場兩人互動十分逗趣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