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力拚人生首次中華隊 吳曉謹渴望出征卡達

▲裕隆林宜輝、克里斯馬斯,九太吳曉謹。(圖/籃協提供)

▲吳曉謹表態願意代表此次中華男籃出征亞洲盃資格賽第3階段。(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籃球生涯從未打過任何層級的中華隊,本季在SBL賽場表現大躍進的九太吳曉謹,在入選此次亞洲盃資格賽第3階段的24人培訓國手名單後,也表達強烈出征意願。直到23日對裕隆賽後才得知此次賽事舉辦地從日本東東改至卡達杜哈,吳曉謹仍強調,「只要入選16人名單,我一定願意代表中華隊出征,做好相關防疫工作,我認為應該沒有問題。」

今日面對裕隆砍下14分、2助攻、2抄截,但九太在少了于煥亞、蘇奕晉兩員大將後仍以6分惜敗,吳曉謹賽後也喊話希望本土戰力能有更多人挺身而出支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此此進入中華隊24人培訓名單,吳曉謹打趣表示,「只要入選16人名單,我一定去,因為怕以後就選不到了。過去籃球生涯最遠僅去過南韓移訓,今日聽聞資格賽第3階段改至杜哈舉行,吳曉謹透露,其實爸媽也沒反對我在當前疫情狀況下出征,只要我多小心自己的安全。」

▲吳曉謹。(圖/籃協提供)

▲吳曉謹本季轉戰九太打出生涯高峰。(圖/籃協提供)

10天奇蹟皂!洗完光滑細嫩、痘痘也能消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