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24年前嫩照曝光 收當年手抱幼童當徒弟...竟是星二代!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林隆璇之子林亭翰近日和王力宏學唱歌,王力宏不僅主動當起林亭翰歌唱導師提點他唱歌及發聲技巧,更1對1教學把自身「絕學」傾囊相授,讓成為王力宏「學生」的林亭翰受益良多,更開心地說:「短短三天的上課感覺學到力宏老師畢生功力的精華,讓我功力大增!」

▲▼王力宏教林隆璇兒子林亭翰唱歌。(圖/青田音樂提供)

▲王力宏教林隆璇兒子林亭翰唱歌。(圖/青田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民歌45」演唱會,林亭翰與李建復女兒李友珊攜手合作翻唱了《龍的傳人》,讓坐在台下的王力宏稱讚不已,「亭翰音質好、歌聲乾淨而且唱歌有感情!」由於王力宏近期正在籌備自己線上教唱課程《月學》,基於提攜後進的心,王力宏主動「認徒弟」向林亭翰招手當他第一個學生,無酬為他上課提點,林亭翰笑說:「一開始真的超級期待但心裏又緊張到不行!因為力宏哥無論創作、唱歌,都是我的偶像,本來一度緊張到不敢去,但又覺得不去會後悔,所以帶著忐忑的心情去當他的學生!」

▲▼王力宏教林隆璇兒子林亭翰唱歌。(圖/青田音樂提供)

▲▼王力宏24年前曾抱過林亭翰。(圖/青田音樂提供)

▲▼王力宏教林隆璇兒子林亭翰唱歌。(圖/青田音樂提供)

其實林亭翰兩歲時就「認識」王力宏,還被當時才20歲的王力宏抱在手裡,相隔24年後兩人「再續前緣」成為師生,最開心的莫過於林隆璇,林隆璇多年前曾和王力宏同屬福茂唱片,翻出當年自己與王力宏、搭檔張中立還有兒子林亭翰合拍的宣傳照,讓王力宏看了笑說:「時間過好快!當年亭翰還是個胖嘟嘟的小男孩,一下子就變大帥哥了!」

而完全不曉得曾經有和王力宏合照的林亭翰,看到照片除了直呼「太有緣」,還透露人生第一次參加歌唱比賽唱的歌,就是選了王力宏的《Kiss Goodbye》參賽,還因此拿到冠軍,「這首歌也是我人生中在公開場合唱的第一首歌!可見跟力宏老師多有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