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濺首爾!中國男當街持刀「激動砍殺」遭逮...全案調查中

▲▼首爾大林洞發生一起街頭殺人案,兇嫌與死者皆為中國籍朝鮮族。(示意圖/CFP)

▲首爾大林洞發生一起街頭殺人案,兇嫌與死者皆為中國籍朝鮮族。(示意圖/CFP)

記者羅翊宬/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首爾市永登浦區大林洞昨(22)日晚間發生一起兇殺案,導致50多歲的一男一女慘死刀下,50多歲的兇嫌今(23)日下午3時被警方成功逮捕。據悉,2名死者與兇嫌皆為中國籍朝鮮族人士。

根據《韓聯社》、《紐西斯通訊社》報導,首爾永登浦警察署23日下午3時在首爾市九老區九老洞成功逮捕該名男子。該男22日晚間8時10分在大林洞某巷弄內,與被害男子發生肢體衝突,氣憤之中持刀砍殺對方,一旁勸架的女性同樣受到波及,被人發現時已停止呼吸心跳,儘管事後有實行心肺復甦術並送醫急救,依舊回天乏術。

警方表示,透過追蹤監視器畫面與追蹤手機定位,才成功逮捕該男,之後將向調查該男與被害者之間的關係與事發經過。

►南韓17歲金牌滑冰女將遭性侵!淫魔教練不認罪...一審重判10年半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古印度傳統配方! 洗後肌膚光滑柔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