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正妹養蚊子「吸白皙大腿血」點閱破千萬 網暴動:想當蚊子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世界上寵物無奇不有,不過居然有人把蚊子當寵物養?印尼雅加達17歲女孩蜜雪兒(Michelle Serafin)日前在TikTok上分享自己「養蚊子」的影片,吸引千萬人點閱。而吸睛的是,蜜雪兒將寵物蚊子放到大腿上讓牠吸自己的血,加上她白皙甜美的外表,讓不少網友暴動大喊「我要當蚊子」!

▲養蚊子。(圖/翻攝自instagram/michelleeserafin)

▲印尼17歲正妹Michelle Serafin養蚊子的影片吸引千萬點閱。(圖/翻攝自instagram/michelleeserafin)

綜合外媒報導,蜜雪兒表示,自己平常的興趣就是拍拍影片,也經常會在IG或Tiktok上分享自己跳舞的影片、美照,無意間放上自己養蚊子的影片,沒想到居然會造成迴響。影片中可以看到,蜜雪兒把蚊子養在一個透明的小軟木塞玻璃瓶內,餵養的方式是把軟木塞拿開,把瓶口倒過來壓在自己的大腿上讓牠吸血;而蜜雪兒也會讓蚊子在自己房間到處飛,之後再輕輕把牠裝進瓶內。

▲養蚊子。(圖/翻攝自instagram/michelleeserafin)

▲網友暴動喊「想當蚊子」。(圖/翻攝自tiktok/michelleeserafin)

一系列養蚊子的影片上傳至今已經吸引超過1000萬人觀看,評價十分兩極,有網友覺得非常特別,也有網友懷疑真實性,質疑蜜雪兒是否真的把蚊子當寵物養,更表示蚊子非常容易成為病毒傳染源,並不適合當寵物養。

對此,蜜雪兒則表示,她的確是湊巧養了一隻蚊子,因為自己有一天突然被蚊子咬,又剛好用瓶子抓住牠,瞬間覺得如果把蚊子當寵物養又取名的話可能會很有趣,因此把蚊子取名為「莫莉」(Molly);不過隨著莫莉一天天吸她的血,她也覺得自己和莫莉彷彿流著一樣的血,現在就算把莫莉從瓶子內放出來,牠也不會飛太遠,馬上就飛回來。

不過,蜜雪兒也表示,對於自己的影片有超高的觀看數非常震驚,但又覺得有點可悲,因為她常常上傳影片,但通常不會有這麼多人看,這此爆紅的影片主角竟然是一隻蚊子!報導指出,有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跟著一起「養蚊」,蜜雪兒聽聞後也立刻說,千萬不要養可能會傳染登革熱的蚊子。

@michelleeserafin

Smoga bermanfaat ya gais ##fyp ##fypシ

♬ original sound - MichFi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