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盃少棒/龜山3戰38分強攻進冠軍戰 單數年拚隊史第3冠

▲富邦盃少棒,龜山對中平。(圖/中華棒協提供)

▲富邦盃少棒,龜山劉任右先發好投。(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富邦盃少棒邀請賽23日進行四強賽,桃園市龜山國小全場掃18支安打,提前於5局以17比3扣倒同為桃園市的中平國小,扣關冠軍戰,將與地主北市東園爭冠。

龜山1局上就突破中平先發投手李聖哲防線,鄭浩恩、邱澤、劉祐辰、吳振弘都敲安打,以及劉任右補上二壘安打,一口氣灌進7分奠定勝基。2局上對中平第二任投手攻勢也不停歇,林宇謙掃二壘安打帶動,黃浩毓、林芫毅、劉祐辰連續3安打,此局追加3分,4局上也在邱澤二壘安打助威下添4分,5局上4安打攻下2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龜山採投手車輪戰,讓他們控制球數不受隔場限制,劉任右投2.1局失2分退場,柯竣恩接替1.2局無失分奪勝投,李誠軒後援1局失1分。龜山全場18支安打,先發9人全員安打,邱澤兩支安打都是長打貢獻4打點表現亮眼,黃浩毓、劉祐辰都是雙安3打點,第9棒吳振弘也有2安打2打點、2得分的演出。

▲富邦盃少棒,龜山邱澤雙安4打點。(圖/中華棒協提供)

▲富邦盃少棒,龜山邱澤雙安4打點。(圖/中華棒協提供)

龜山國小總教練李政達表示,「第一局把氣勢打出來,比較輕鬆一些,其實中平打擊不差,但急於趕分就比較綁手綁腳,我們把握得分契機。」李政達也點出關鍵,此戰除了打擊有效發揮之外,殘壘率低。

富邦盃少棒預賽兩戰,龜山都發揮攻勢,以7比3擊敗大勇,再以14比2扣倒福林,加上此戰,3場共得38分。不過李政達仍坦言,這批球員投手較為平均,打擊不太穩,冠軍戰包含劉任右在內準備4位投手。從巨人盃火力爆發後,到富邦盃期間曾有低潮,龜山未能場場都有火力,富邦盃前作一番調整有復甦的跡象。龜山曾在2017年、2019年奪冠,今年正逢單數年,盼能再拚第3冠。

▲富邦盃少棒,龜山對中平。(圖/中華棒協提供)

▲富邦盃少棒,龜山柯竣恩中繼奪勝。(圖/中華棒協提供)

10天奇蹟皂!洗完光滑細嫩、痘痘也能消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