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春訓牛棚觀察劉劭威 洪總:控球比想像中好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圖/富邦悍將提供)
▲洪一中。(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富邦悍將今年春訓邀請前中信兄弟24歲投手劉劭威參加隨隊測試,球團預計安排熱身賽實戰登板,富邦總教練洪一中認為,劉劭威的控球沒有想像那麼差。

擁有150公里球速,前年劉劭威在季中選秀獲得第6指名選入,前年在二軍出賽1場,投1局,防禦率9.00,去年在二軍出賽2場,總共投2局,防禦率13.50,去年季後被中信兄弟釋出,今年獲得富邦悍將春訓邀請測試。

富邦悍將球團表示,劉劭威目前練球狀況與態度都很不錯,球團規劃測試日期將到2月10日,2月6日隊內藍白戰會出賽,之後2月8日與2月9日自辦熱身賽,也會安排劉劭威在其中一場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劉劭威這段時間跟著球隊練球,整體訓練態度還不錯,已經有進到牛棚練投,控球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差,感覺比想像中還要好,之後球隊有安排熱身賽,屆時再上場實戰觀察。

▲劉劭威。(圖/富邦悍將提供)
▲劉劭威。(圖/富邦悍將提供)  

檸檬黃、礦藍色美到不行

關鍵字: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