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突PO長文「硬起來槓上酸民」!被霸凌9年:想死你們自己可以去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熊熊(卓毓彤)挺過一連串負面風波後,除了繼續拼事業、運動維持體態,仍不時會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但她23日罕見動怒PO文,原來是她今天連續看到2則充滿惡意的訊息,「內容是:『妳怎麼還不去死?』」一如往常的假帳號讓她相當不解,「特別創帳號來罵人是有多閒?」

▲熊熊漂亮直爽的個性,擄獲一票粉絲的心。(圖/翻攝自Instagram/beargenie)

熊熊透露前幾天直播時,她也看到了很多沒禮貌的留言,當下因為剛好喝了點酒,她便直接回嗆酸民:「關你屁事!」以前的她根本不敢這麼做,但不代表她活該被罵還不能反擊,「你們要在別的地方罵我,我無所謂,但你跑到我的版來罵,那我就是會刪除封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熊熊。(圖/翻攝自Instagram/beargenie )

▲▼熊熊罕見PO長文反擊酸民。(圖/翻攝自Instagram/beargenie )

▲▼熊熊。(圖/翻攝自Instagram/beargenie )

最讓熊熊不能理解的是,「為什麼藝人就要活該被罵?我們是傷害你們了嗎?還是做了什麼天理難容的事情?還是你們是生我們養我們的人?憑什麼連我們的生死你們都要決定?」她表示自己已經被霸凌9年了,心臟不知不覺中也練得很強大,「在你沒死之前我都不會死的!我活得很好,不用你們擔心,想死你們自己可以去!」

儘管有人認為酸民能使人成長,但熊熊認為:「真的並沒有好嗎?使我們成長的是自己堅強的心,還有支持我們的家人朋友粉絲。」酸民完全不是令人成長的動力,「你們就只是有病要去看而已!」

▲熊熊很堅強。(圖/翻攝自Instagram/beargenie)

熊熊IG全文:

今天早上我收到了一個私訊
內容是:你怎麼還不去死?
然後同一個帳號又留言在我留言版寫:
你怎麼還沒死
我點進去看ㄧ如往常又是假帳號
#所有東西都顯示零
#實在無法理解特別創帳號來罵人是有多閒

這幾天直播也時不時有很多沒禮貌的人留言然後剛好我前幾天喝了一點酒 就直接回應那個假帳說:關你屁事
這在我以前是不可能會做的
因為大家都會跟我們說:認真就輸了!
是啊~的確 對於這些連頭像也不敢擺 不敢面對自己卻很會批評別人人生的人 何須被他們影響心情?!

但也不代表我們就活該被罵不能反擊 你們要在別的地方罵我 我無所謂 但你跑到我的版來罵 那我就是會刪除封鎖
最不能理解的ㄧ句話就是:
誰叫你是公眾人物 本來就該被大眾審視
不然你不要當藝人啊?
這幾句話真的很不合理耶
為什麼藝人就要活該被罵?我們是傷害你們了嗎?還是做了什麼天理難容的事情?
還是你們是生我們養我們的人?
憑什麼連我們的生死你們都要決定?
#死不死到底關你啥事

在你沒死之前我都不會死的
我活的很好 不用你們擔心
想死你們自己可以去
#如果聽到這種回應你們會開心嗎
#可以不喜歡我我真的沒差
#但不用特地跑來告知
#不用把自己想的那麼重要

那可能會有人說:
那我幹嘛要特地發文 如果他們沒有那麼重要
#我就是呼籲ㄧ次以後也不會再說

酸民你們真的不用來我這裡刷存在 因為我以後都會直接封鎖刪除 不會再理會你們
我只會回應那些有禮貌的真實的人
#而且我都被霸凌9年了心臟已經很強大
#別浪費力氣以爲我會因為這樣憂鬱症

還有一種說法是:
感謝那些霸凌你的人 他們使你成長
真的並沒有好嗎?使我們成長的是自己堅強的心
還有支持我們的家人朋友粉絲
完全不是酸民好嗎?你們就只是有病要去看而已
#真的是不要想太多
#但好的建議我當然會虛心改進
#並不是完全不能被罵
#但要有點道理

話說外套超好看的 開心
#有那麼多美衣可穿幹嘛要死
食物也是超級好吃
#創意油管尾牙
#有那麼多美食可吃死了就吃不到了很虧

酸民拜拜 慢走不送
我現在是野生熊 不是什麼萌萌熊 請滾蛋

更多新聞報導

►鄭爽哭了:熱搜成為壓力! 「我不喜歡迴避問題」退圈聲明音檔瘋傳
►陳妍希公開「真實體重」撂話加盟《姐姐2》:再瘦10斤!超操行程曝
►許維恩美容館驚爆歇業!她認了「被迫5天內搬光器材」:整個人空掉
►二伯懷孕「聞到泡麵就想吐」症狀好不了!罕洩心聲…媽媽網友超有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