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哭慘喊話「親愛的寶寶」 一堆人竟說恭喜網傻眼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郭書瑤在《未來媽媽》面臨流產痛苦,躺在床上哭到青筋暴出,抓著老公(禾浩辰 飾)後悔:「我都還沒幫寶寶取名字。」回到家看到嬰兒用品,更是情緒大爆發,讓觀眾也跟哭一整集。她在臉書寫下「親愛的寶寶」道別,沒想到刷出一排恭喜,讓網友狂吐槽:「以為她懷孕?傻眼。」

▲▼郭書瑤、禾浩辰《未來媽媽》 。(圖/翻攝自Facebook/三立華劇、郭書瑤)

▲▼郭書瑤《未來媽媽》流產,網友跟著哭慘。(圖/翻攝自Facebook/三立華劇、郭書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書瑤喊話親愛寶寶 。(圖/翻攝自Facebook/郭書瑤)

郭書瑤角色是生殖中心諮詢師,新婚過程中意外懷孕又流產,流產還是因為要救一位孕婦,不小心被推落樓梯,送去醫院時下半身狂流血,這一幕讓人超揪心。她詮釋流產媽媽,在臉書寫下心境,「親愛的寶寶,謝謝你讓我更明白,生命來得多難得,離開得有多容易,讓我切身體會這樣的痛,學會更懂得感同身受。曾經的媽媽,現在的媽媽,未來的媽媽,辛苦了。」

▲▼郭書瑤、禾浩辰《未來媽媽》 。(圖/翻攝自Facebook/三立華劇)

▲《未來媽媽》劇情讓觀眾跟著哭。(圖/翻攝自Facebook/三立華劇)

郭書瑤入戲角色,眼睛哭腫,她劇中向婆婆說對不起,暖心婆婆溫暖安慰:「這種事情本來就會難過,可是難過,不要難過太久,記得還是有很多人關心妳、很愛妳。」又讓人哭一波。

▲▼郭書瑤、禾浩辰《未來媽媽》 。(圖/翻攝自Facebook/三立華劇)

▲禾浩辰演技被網友誇讚。(圖/翻攝自Facebook/三立華劇)

不少網友感同身受,「看哭了,我是過來人,完全呈現了當時的心情,媽媽們辛苦了,妳演得真棒」、「孩子知道媽媽不是故意的,希望後面能再回來」、「瑤瑤跟浩辰真的演得很好,看到爆哭」、「突然好想念我那無緣的第一個孩子,那時候的我也是這麼崩潰、夜不成眠!還好重新振作,後來也順利成功生下可愛的女鵝!真的抱在手中才是真的!」

▲▼郭書瑤、禾浩辰《未來媽媽》 。(圖/翻攝自Facebook/三立華劇)

▲郭書瑤、禾浩辰《未來媽媽》飾演新婚夫妻 。(圖/翻攝自Facebook/三立華劇)

郭書瑤哭到青筋暴出:寶寶沒了 網跟哭一整集被婆婆暖心

趙麗穎爆離婚「網瞎扯兒子生父」 夫妻怒發聲明嗆無良

爆得罪人突領便當 王凱親自澄清《多情》賜死秘辛

《香蜜2》海報曝光!「蜜糖三部曲收官」網爆趙露思出演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