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屁孩出籠!蘆洲警深夜猛抓噪音、改裝車 民眾讚:真的超有感

▲▼蘆洲警方寒假期間加強噪音改裝車輛稽查。(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蘆洲警方寒假期間加強噪音改裝車輛稽查。(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去年度蘆洲警方加強改裝、噪音車輛查緝,守護深夜安寧讓居民超有感,為維持執法力度,22日深夜又與監理站合作,在五股環堤大道執行聯合稽查在監理站、交通分隊及轄區派出所員警的鷹眼掃描下,於2小時內一共攔下70輛車,開出15張罰單,民眾大讚「辛苦了,希望可以抓更多非法改裝排氣管,真的吵死了」。

蘆洲警方表示,目前每月皆不定期在轄內重要路段及改裝車輛易聚集的熱點,規劃各派出所及交通分隊攔檢編組,並會同蘆洲監理站及新北市環保局攜手執行「防制危險駕車聯合稽查」專案勤務,鎖定非法改裝、噪音擾人的車輛,主動攔檢取締。

此次短短2小時的聯合稽查中,共攔下70輛車、15張罰單,包括無照駕駛、駕照吊照後仍駕車、越級駕駛,以及大家最在意的「未依規定改裝車輛」等。民眾也留言支持說「汽車道可以順便嗎 總是一堆垃圾改電腦的放炮仔」、「大燈燈光順便查一下,真的很刺眼」、「謝謝你們,近期凌晨的車輛噪音真的有感的減少」、「寒假到了,一堆8+9晚上超吵的,小嬰兒半夜都會被驚醒!感謝警察的辛苦付出」等。

蘆洲警方指出,由於不當改裝車體、電氣設備,將使車輛安全結構減弱,危及自己及其他用路人安全,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18條,可處2400元以上9600元以下罰款,並責令檢驗;改裝排氣管除違反「噪音管制法」,同時可能觸犯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16條、43條,最重可處6000元以上2萬4000元以下罰款。

▼監理站人員現場直接稽查。(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蘆洲警方寒假期間加強噪音改裝車輛稽查。(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案發現場/大園空難202人罹難 記者衝現場...踩到滿地殘軀碎肉!

案發現場/母半夜託夢:好冷!我沒穿衣服在淋雨 她的手伸出後車廂指引破案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