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哥蔡伯府驟逝! 關穎曝童年合照哀悼「我們會想念你」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寒舍集團創辦人蔡辰洋長子蔡伯府22日驟逝,享年48歲,消息震驚各界,他的表妹關穎也難過地在IG上PO出兩人的童年合照哀悼。

▲表哥蔡伯府驟逝,關穎發文哀悼。(圖/記者湯興漢攝、翻攝自IG/關穎)

▲表哥蔡伯府驟逝,關穎發文哀悼。(圖/記者湯興漢攝、翻攝自IG/關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穎23日在IG上PO出和表哥蔡伯府的童年合照,哀痛地表示:「We will miss you dearly~Our cousin Benny.」事實上,蔡伯府為已故寒舍集團創辦人蔡辰洋的長子,是蔡家第三代,關穎母親蔡淑媛則是蔡辰洋的妹妹,蔡伯府與關穎是表兄妹關係。

▲關穎哀悼表哥蔡伯府。(圖/翻攝自IG/關穎)

▲關穎和表哥蔡伯府童年合照。(圖/翻攝自IG/關穎)

據悉,蔡伯府是22日晚間現身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時,突然身體不適,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最後搶救無效逝世,享年48歲,身故原因正在追查中。


►華晨宇爆「劈腿逼張碧晨墮胎」3年前發文被挖出!網瘋傳驚天內幕

►被Angelababy點名後首發聲! 黃曉明前女友宣戰:勝負還未定

►張柏芝後台失控淚崩! 王菲閨蜜那英「脫口一句話」尷尬了

►鄭爽拒簽字! 航空公司放話「免費送張恒跟小孩回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