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超級盃中場秀The Weeknd領銜 再添2位美國樂壇巨星

▲饒舌歌手威肯(The Weeknd),MTV VMA。(圖/CFP)

▲加拿大歌手威肯(The Weeknd)。(圖/CFP)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第55屆超級盃將於台北時間2月8日上午8點舉行,本屆將由本名特斯法耶(Abel Tesfaye)的加拿大歌手威肯(The Weeknd)擔綱頭號表演嘉賓,此外,搖滾歌手蘇利雯(Jazmine Sullivan)、鄉村歌手切奇(Eric Church)和H葛萊美獎得主H.E.R.共同演唱「America The Beautiful」。

據報導,除蘇利雯、切奇和. H.E.R外,知名失聰藝術家斯尼普將用手語同步演場。另外,負責該歌曲編排的是艾美獎提名總監布萊克斯頓,Jay-Z音樂公司也將連續2年負責超級盃中場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創作歌手蘇利雯首張專輯《Fearless》於2008年發行,該唱片登上Billboard的“R&B / Hip-Hop專輯排行榜榜首,並獲得美國唱片業協會的金唱片認證。

近年來,蘇利雯替知名歌手創作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連續12年獲得葛萊美提名,他的新專輯《Heaux Tales》登上Billboard全品類周榜第4名。

鄉村歌手切奇自2005年來,一共發行6張專輯,獲得10次葛萊美獎提名,在鄉村音樂界頗負盛名。藝名取作H.E.R.的威爾森(Gabi Wilson)是一位來自加州的創作歌手,去年斬獲葛萊美多個獎項,用饒舌、R&B、雷鬼曲風讓外界重新認識黑人音樂。

第61屆葛萊美獎H.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61屆葛萊美獎H.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檸檬黃、礦藍色美到不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