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盃少棒/新埔投打雙雄互相按讚 偶像王威晨、王柏融

▲富邦盃少棒,新埔雙雄左起莊承璋、楊家源。(圖/記者楊舒帆攝)

▲富邦盃少棒,新埔雙雄左起莊承璋、楊家源。(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新北市新埔國小「投打雙雄」楊家源、莊承璋表現亮眼,率隊拿下隊史最佳的季軍好成績,兩人偶像都是新北市穀保家商出身的球員,楊家源喜歡王柏融、莊承璋則是王威晨。

新埔國小與中港國小進行季軍戰,兩隊以1比1激戰到延長賽,楊家源先發5.1局失1分,莊承璋則是延長賽掃出清壘三壘安打,帶回勝利打點,最終以5比2贏球。莊承璋稱讚楊家源很乖投球很強,楊家源也說看到莊承璋打致勝安打很替他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承璋首度在延長賽敲安打,他賽後表示,「當時想著不打出去就會輸,因為是第一次,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很開心。」目前5年級還沒成為陣中主力,藉由這支安打會變得更有自信,主要守二壘,也能投球,他透露,「守二壘有點難,戰術執行要想很多,投手跟打者對決也要想很多。」經過富邦盃也讓他有所成長,投球進步多,對北市建安3局無安打,他的偶像是中信兄弟內野手王威晨,因為跑得很快,安打也很多。

楊家源雖然最後無關勝敗,但先發5.1局僅被敲2安打,失1分壓制對手也是獲勝關鍵,他給自己80分,「因為第一局有狀況失1分。」藉由跟6年級學長一起訓練、比賽,暑假至今進步成長很多,他的偶像是旅日好手王柏融,「因為很強。」他也喜歡鈴木一朗,「因為守備很好,也很積極,打擊好,跑得快,想跟他一樣。」

10天奇蹟皂!洗完光滑細嫩、痘痘也能消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