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台塑丹麥技師「足跡表」 嘉市府:假訊息...警追散布源頭

▲▼ 假訊息勿轉傳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網路流傳丹麥技師足跡圖表,被證實為假訊息,嘉義市政府提醒民眾勿轉傳 。(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1日公布案874丹麥籍技師確診,由於該技師14日至16日曾到台塑嘉義新港廠執行業務,並入住嘉義某飯店。22日網路開始流傳一張疑似該技師16到20日的活動足跡,嘉義市府22日晚間發新聞稿澄清,該表格內容為不實訊息,並提醒民眾,防疫資訊需以指揮中心發布為主,市民朋友勿驚慌、需查證。

據了解,警方22日發現網路流傳該不實活動足跡後,隨即展開調查,經蒐集相關資料,目前已初步掌握嫌疑人,下周一將報請嘉義地檢署指揮,後續再傳喚犯嫌及證人確認,呼籲民眾勿再轉傳,以免觸法及造成民眾恐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市政府強調,防疫資訊需以指揮中心發布為主,市民朋友勿驚慌、需查證。若傳播疫情謠言或不實訊息,最高可處300萬元罰金、3年有期徒刑。

網推CP值最高保養品!innisfree綠茶籽精華+調理液下殺88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