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捷發起人曝「反萊豬罷黃捷」遭北市警約談 怒:我們在北韓?

記者許宥孺、吳奕靖/高雄報導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投票案在即,罷免總部發言人徐尚賢卻驚爆,因反萊豬、罷黃捷遭綠色恐怖清算,近日收到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寄出的到案通知書,請他過去做筆錄,讓他直呼:「這就是綠色恐怖!司法迫害!」、「我們的國家究竟是中華民國還是北韓?」

▲▼罷捷發起人徐尚賢曝遭警約談 。(圖/記者許宥孺攝)

▲罷捷發起人徐尚賢曝遭警約談 。(圖/記者許宥孺攝)

徐尚賢表示,今天是自由日(1月23日),也是舉行反萊豬、罷黃捷遊行的意義,不過就在罷免黃捷進行得如火如荼的時候,「綠色恐怖動手清算,有何居心?」

▲罷捷發起人徐尚賢。(圖/記者吳奕靖攝)

▲罷捷發起人徐尚賢。(圖/記者吳奕靖攝)

徐尚賢說,去年他參加反萊豬大遊行,表示民意向背,不過近日卻收到台北市中正一分局的到案通知書,案由為公共危險、毀棄損害案件,「政府先欺負人民,再拘捕人民,欺壓百姓、威嚇百姓,簡直是政治迫害、綠色恐怖!反對萊豬罷免萊豬民代哪裡違法?」

▲▼罷捷發起人徐尚賢曝遭警約談 。(圖/記者許宥孺攝)

▲罷捷發起人徐尚賢曝遭警約談 。(圖/記者許宥孺攝)

徐尚賢認為,針對案由內容,總部原本不以為意,所以尚未到案說明,「是現在大鯨魚跳出來了,我們才認為事態嚴重,裡面的指控是子虛烏有,根本搞不清楚狀況」。

徐尚賢試問,總統府由總統帶頭行政不中立,影響台灣的民主,進行極權專制,「我們的國家究竟是中華民國還是北韓?」

【更多新聞】

這麼好玩?10年砸10萬買遊樂園「全年護照」 玩276次結下跨國情

老公膀胱藏「橘紅結石」!雷射光穿不透 妻羞曝產地:我家工廠

金酒「牛年限量玉璽酒」飆漲6900!每瓶1萬6800 酒商:太會賺錢

國內首起院內感染!網傳南部某醫院也管制了 院方駁斥:謠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