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爸沒上班…對面鄰居聞臭味報案!「1家4口中毒亡」陳屍點曝

記者沈繼昌、戴若涵/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成章一街某處民宅22日發生一起事件!一名張姓男子20日向公司請假一天,說要在家照顧小孩,但直到22日都沒有到班,引起同事注意,對面住戶聞到異味則報警處理。警消破門後發現,張男一家4口倒臥屋內,甚至出現屍斑,送醫搶救不治,初判為屋外是熱水器安裝於室內陽台,通風不良釀禍,一家四口住家平面圖也曝光。

▲▼桃園一家四口一氧化碳中毒案。(圖/記者沈繼昌攝)

▲桃園一家四口一氧化碳中毒身亡。(圖/記者沈繼昌攝)

據悉,張男20日稱兒子生病,要在家照顧小孩,向公司告假一日,但21、22日都沒有到班。對面鄰居則於22日下午聞到異味報警,警消獲報到場破門進入屋內,發現34歲張男、30歲林女、8歲男童、7歲男童等4人均倒臥主臥室內,已無呼吸心跳,身體冰冷僵硬還出現屍斑,隨即將人送往醫院搶救,但仍不幸宣告不治。

▲▼桃園一家四口一氧化碳中毒案。(圖/記者沈繼昌攝)

▲住家平面圖曝光。(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目前警方已排除外力介入,但確切案情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透過平面圖可知,該處住宅熱水器設置於陽台,警消初判為屋外式熱水器安裝於室內陽台,加上窗戶只有稍微打開,還有大量衣物吊掛,導致通風不良釀禍。據悉,該社區為20多年的老社區,住戶約有300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