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KD缺陣不怕!籃網二巨星搭檔 奈許:可發展看看第二陣容

▲▼籃網哈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KD缺陣,籃網今再度出戰騎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籃網今出戰騎士,三巨頭中杜蘭特(Kevin Durant)因傷缺陣,不過主帥奈許(Steve Nash)認為這不是壞事,剛好能讓哈登(James Harden)、厄文(Kyrie Irving)做搭配,甚至有機會發展出第二陣容。

籃網前役對上騎士,三巨頭皆上場合力轟下96分,不過打了2OT仍以135比147吞敗,當時杜蘭特出賽了50分鐘,本場比賽他將因傷缺席,對此奈許表示,計劃在今天比賽中至少派出10位球員上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標發展出第二陣容,並在防守端打得更好,」籃網三位「單打王」能轟下不少分數,但也暴露出不少問題,奈許說,「沒有溝通和讓對手太多次殺入禁區,防守端是我們上一場的最大問題。」

此役杜蘭特缺戰,哈登、厄文將領銜出賽,談及兩人的配合,奈許認為也不失為一次好機會,讓他們嘗試搭配,希望能讓彼此感到舒適,「希望我們不會遇到什麼挫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