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鬼鬼雙手一拉秀「超巨車頭燈」! 純白內衣全都露…網噴鼻血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網紅兼辣模郭鬼鬼擁有甜美外型及火辣身材,曾是JKF封面女郎,總是不吝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個人IG有近55萬人追蹤關注,人氣相當高。她日前自製了一張梗圖,問到「當你準備質問女朋友,為何卡被刷爆的時候」,下個動作讓粉絲瞬間招架不住。

▲郭鬼鬼外型甜美、火辣,在社群平台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Instagram/angelakuo0504)

▲▼郭鬼鬼外型甜美、火辣,在社群平台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Instagram/angelakuo0504)

▲郭鬼鬼自製梗圖,拉衣獻雙球。(圖/翻攝自Instagram/angelakuo050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鬼鬼貼出自製梗圖,穿著黑色貼身短袖,睜大眼睛望向鏡頭,下面寫著「當你準備質問女朋友,為何卡被刷爆的時候」,下一秒,只見她表情不改,兩手將上衣領口往下拉,傲人G奶瞬間彈出,白色蕾絲內衣全被看光,配字「她說的都對」,同時發問粉絲「同意女友這樣做嗎」。

▲郭鬼鬼自製梗圖。(圖/翻攝自Instagram/angelakuo0504)

▲郭鬼鬼自製梗圖。(圖/翻攝自Instagram/angelakuo0504)

圖片引來大批網友留言,激動回應:「同意啦,哪次不同意!」,搞笑表示「那個…我還有別張卡,這次刷小力一點」、「不許這樣犯規」、「同意,但我沒有女朋友」、「這是要讓男友爆吧」、「對,都對」、「我馬上跪下」、「好!刷!再刷沒問題」、「應該會直接送醫…噴鼻血失血過多」、「卡爆了,衣服也爆了」。

►「最美小三」韓韶禧拍戲出意外!「受傷+過勞」昏倒急送醫

►《料理之王》4強出爐!挑戰最終關卡「1小時5料理」

►藍心湄搭高鐵「拉下口罩吃便當」被糾正! 高EQ讓網友服了:大姐典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