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寒舍創辦人長子蔡伯府驟逝 享年48歲

記者柯沛辰、游宗樺/台北報導

寒舍集團已故創辦人蔡辰洋長子、董事蔡伯府22日晚間現身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怎料突然身體不適,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最後搶救無效逝世,享年48歲。

據了解,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發現蔡伯府已無呼吸心跳,當即施予CPR急救,並將人送往台大醫院,但仍回天乏術。

▲▼寒舍餐旅集團5/28召開109年股東常會,寒舍餐旅負責人蔡伯府低調入場。(圖/記者湯興漢攝)

▲寒舍集團董事蔡伯府。(圖/記者湯興漢攝)

蔡伯府是寒舍集團現任董事、創辦人蔡辰洋長子,也是國泰集團第三代,2004年與自家飯店員工黃閔暄結婚,一度讓富三代與員工的愛情故事傳為佳話。

不過,隨著2015年一名李姓保時捷業務身亡,意外牽扯出黃女疑似不倫的曖昧情節後,夫妻感情徹底變調,更在近年離婚,自此2人紛紛擾擾便多次登上媒體版面。

至於父親蔡辰洋,是企業家蔡萬春第三子,2016年1月15日因心肌梗塞過世,享壽66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